首頁 > 關於我們

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

  • 大家的精緻搬家 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及豐富的搬家經驗

    擬定搬家保證計劃注意事項,慎選良辰吉時,免費提供搬家用的紙箱、打包物品,大型傢俱處理,一連貫契約簽訂及線上洽詢,避免產生不愉快的糾紛。

    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免費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,包裝上也採用毛毯做為保護,再外加包膜,安全可靠。

    專業人員到府估價,包裝搬運一貫作業物品安全保障、大小遠近不拘、各類高難度搬運,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,不論路途遠近,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,現場估價與客戶詳談,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。 與我們聯絡
  • 每一次搬家,對每位客戶及我們來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傢俱,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。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,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,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。

    將客戶的物品安全運送至新家,並得到客戶的讚美,是工作人員最大的成就感,請別吝嗇給予搬家人員稱讚及鼓勵,因為這是他們賣力工作的最大原動力。

    員工服務態度良好,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,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物品完好無缺的送達目的地,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,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。

    艱難的任務就交給大台中搬家公司─大家的精緻搬家 幫您輕輕鬆鬆搬好家!/li>

搬家實績

  • 鄉林集團

    日月潭涵碧樓

   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│大里分行│中港分行│豐原分行

    彰化銀行│土庫分行

    國立故宮博物院│南部院

    博士倫股份有限公司

    佐登妮絲美容機構

    台灣醫美

    達明眼科

    中華國際黃頁│朝馬展覽中心│大台中會展中心

  • 黃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

    2015台中花燈運輸

    2014南投花燈運輸

    2013新竹花燈運輸

    2012鹿港花燈運輸

    台灣派克漢尼汾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埔里生命河教會

    台中市霧峰光復國小燈會參展

    台中市立惠文高中

    國立中興大學

搬家證照

PAGE TOP